你在看: 首頁 » 投稿 » 華宇出版2書六月著陸台灣

華宇出版2書六月著陸台灣

【華宇文化訊】2017年6月對華宇文化傳訊是一個特別重要的月份,該公司出版的《香港 108佛寺導一到》,以及《從覺知當下的心出發》第二版,正式著陸台灣,並在台灣200多間書店同時發售。與此同時,《從覺知當下的心出發》(簡體字版)亦在6月份同步完成及推出市場。

華宇文化傳訊負責人謝茜嘉表示,公司出版的作品能推向台灣市場,是一大突破,希望為更多有志出書的作者,擴闊新市場,增加更廣泛的讀者。

台灣讀者自本月始,可在台灣的金石堂、誠品書店、友善書業合作社、敦煌書局、紀伊國屋、墊腳石、政大書城、麗文文化學區書店、台灣復文學區書店等200多間書店訂購《香港 108佛寺導一到》和《從覺知當下的心出發》第二版,或者到台灣白象文化生活館網上訂購。

《香港108佛寺導一到》在台灣白象文化生活館鏈接如下:
http://www.pcstore.com.tw/elephantwhite/M31324174.htm

著者:桂心

編輯:鄭錦鳳

出版日期:2016年1月

台灣發行日期:2017年6月

《從覺知當下的心出發》第二版 在白象文化生活館上架鏈接如下:

http://www.pcstore.com.tw/elephantwhite/M31551754.htm

                 (第二版封面)

             (簡體字版封面)

著者:德加尼亞禪師

主編:梅斯清

編輯:鄭錦鳳、謝姿揚

出版日期:2017年6月

至於《從覺知當下的心出發》(簡體字版)主要流通予內地和東南亞。有興趣的讀者,可以聯絡華宇文化傳訊鄭小姐,電話:(00852)3116 2600或電郵:sinoculture.p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