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看: 首頁 » 新聞消息 » 中德學生書法交流展覽

中德學生書法交流展覽

【華宇文化訊】為弘揚傳播中國傳統文化,北京中小學生書法節組委會於2015年啟動了青少年世界文化交流的「彩虹計劃」。今年暑假期間,組委會獲德國杜塞爾多夫市文化局和德國德中藝術友好交流協會的邀請,將於8月組織首屆書法節的獲獎作品赴德國展出,並邀請部分獲獎同學前往與德國藝術家和青少年進行文化交流活動,向他們展示中國傳統文化的魅力。

是次活動共9天,由 2015年8月16 ~24日(含出發和返回時間),參與人數 25位(首屆北京中小學生書法節獲獎同學),作品將於2015年8月20日至 8月23日在德國 DCKD 萊茵美術館展出。

活動主辦機構包括有:北京中小學生書法節組委會DCKD德國德中藝術友好交流協會、Kulturamt Düsseldorf德國杜塞爾多夫市文化局中國書法家協會青少年工作委員會是活動的支持機構鼎森國際文化有限公司是活動的承辦機構。

詳情請參閱

http://www.bjsfkjzx.com/NewsCenter/NewsDetails_55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