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看: 首頁 » 新聞消息 » 兩岸四地中小學生書畫展

兩岸四地中小學生書畫展

【華宇文化訊】書畫藝術是中華文化的精髓和瑰寶,越來越多機構為了弘揚國粹,而舉辦各類型傳承中華優秀文化的活動,香港紫荊雜誌社繼2011年及2012年後,今年舉辦第三屆「紫荊盃」兩岸四地青少年書畫大賽,180幅作品展覽於2014年9月5日至8日在香港大會堂展出。

主辦機構表示,是次書畫大賽得到兩岸四地青少年書畫愛好者的熱烈響應,與前兩屆相比,規模更大、影響更廣泛。大賽共收到8000多件參賽作品,經各地推選,有6000多件參賽作品進入總評。而在港展出的180幅作品,是獲得一等獎、二等獎、三等獎、地方特別獎及優異獎的作品。

參賽作品題材豐富,形式多樣,類型涵蓋軟筆書法、中國山水畫、花鳥畫、油畫、水彩畫、版畫、素描、水粉畫、塑膠畫、漫畫、黏貼畫等各種書畫風格。通過嚴格細緻的評選,共評出一等獎6名、二等獎18名、三等獎 30名、地方特別獎6名、優異獎120名和入選獎474名,歡迎市民免費前往參觀。

 book2
 flower大賽作品在大會堂低座展出。 flower評審團表示,作品以內地為佳。
flower超水準的作品。 flower活動加強兩岸四地青少年的藝術交流。
flower作品規格年年提高。 flower十一歲小學生作品。
flower八歲小學生作品。 flower水準令人驚喜。
flower十四歲中學生作品。 flower十歲小學生作品。
flower小學生展品。 flower小學生禪意作品。
flower小學生的作品。 flower小學生的畫作。
flower學生的畫展作品。 flower學生的作品。
  編採:桂心  2014年9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