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看: 首頁 » 新聞消息 » 年青鋼琴家辛智賢演奏會

年青鋼琴家辛智賢演奏會

【華宇文化訊】年青鋼琴家辛智賢將於2013年10月17日(星期四)晚,在香港中文大學表演貝多芬第23號F小調,以及李斯特B小調奏鳴曲,相信屆時將充分展現她最獨特少見完美的演奏天份和獨具的音樂魅力。

20131017 TauTau Poster

      辛智賢演奏的音樂充滿著異常的震撼力。她的音樂天分和美感、以及對音樂熱情。是當今國際鋼琴大師和評判對她的公認。著名鋼琴大師Ms. Natalya Antonova (Professor of the Eastman School of Music) 和 Mr. Martin Canin ( Professor of the Juilliard School) 曾對她的作出如此評價:「一個少見的擁有完美天分的鋼琴家」及 「她的演奏天分,就像禮物一般在她出生時送給了她」。不論是莊嚴、抒情、柔和、狂野或激昂豐富的旋律,她都能準確掌握,盡情演繹,爲觀衆獻奏出鋼琴之絕妙之樂音是擋不住的。

      辛智賢3歲半開始習琴,在香港九龍塘瑪利諾修院畢業後隨赴美國伊士曼音樂學院及密歇根大學,師隨Barry Snyder, Natalya Antonova 和 Arthur Creene, 主修鋼琴演奏並取得學士學位。其後她再遠赴歐洲巴黎繼續進修,師隨France Clidat, Bernard Fauchet 和 Francoise Thinat,現經常以獨奏家身份與巴黎舉行鋼琴演奏會。

      她亦曾聯同不同指揮家演出貝多芬第五鋼琴協奏曲,莫扎特K466鋼琴協奏曲,莫扎特K466鋼琴協奏曲K271,拉威爾G大调,蕭邦第一鋼琴協奏曲,及黄河协奏曲。

編採:桂心,2013年10月4日